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

想念這東西。


我想你了, 要我說出這樣的話,

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

好多時候總是想起你,

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放空的時候,總是克制不了自己,

腦袋它會一閃一閃的出現對你的回憶,

雖然感到落寞,

但它始終會讓我揚起了笑容。

所謂心意,

是每天想起:

是思念著你:

一直都是如此,我現在到底該如何是好,

感觉就是,

當你想着一个人一整天的時候,

就是很想大声说出来,

但我的心不允許我這種行為,

可是腦袋會一直继续下去,我该怎么办。

電視劇都說,

爱就是关心一个人:

爱就是在一起:

爱是如此简单:

只是你不在我的身邊罷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Ah Mi 我的一切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