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

是害羞不说 还是讨厌不说


那些充满回忆的桌子课室 你还记得吗

现在我还记忆清晰

一直想跟你说话却说不出的那焦急的日子

你都知道吗

我们一起演出的那些美丽的夜晚 还记得你帮了我

一直没机会说谢谢你

时间过得不长不短

我仍然还爱着

你这个抓摸不着的人

你想夺走我的一切吗

你是无情还是冷血

到底是是因为害羞才不说话 还是因为讨厌才不说话

到现在我仍然不清楚

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我的存在

请你一定要回头来找我

我还会在这里等着你

今天也好 明天也好 还有以后也好

我等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Ah Mi 我的一切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